苏七块

智障小李

【天卓】举报:官方解说公然磕cp

我要举报lpl官方解说cat,这个人满嘴虎狼之词,解说期间夹带私货公然磕cp。以下就是他的危险发言。

 

「可以看出来night也是选到了自己招牌英雄佐伊啊。」

「啊,小天剑魔中单吗?现在的人为了谈恋爱真是不择手段。」

「先来一波友好互动,亮个图标点个赞,是吧,毕竟场下好基友。」

「震惊,night睡到了小天,小天你躲什么呀,那可是你好朋友。」

「滔搏滔搏,掏出来勃一勃。」

「掏出来的是什么?这你得问night呀,毕竟中间那条腿,不不不,中单大腿是吧。」

「ghs?这绝对没有,这是文明直播间好吧。」

「我怀疑小天只会剑魔中单。」

「你看我说night会选大鳄鱼吧,感觉鳄鱼和剑魔不太般配啊。」

「哦,小天和night般配就行,合理。」

「小天绝对跟night学过中单,虽然补兵有点下饭。」

「贡子哥carry了啊,估计是看不下去中路眉来眼去,先发育一下在扭断他们的脖子。」

「哎哎哎哎,剑魔砍起来了,那可是你卓定弟弟啊。完了,晚上要被拉黑了。」

「滔搏输了我难过吗,当然不啊,滔搏输了我球皇没输。」

评论(19)

热度(51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